21.10.11

Darling 21嵗生日快樂!

親親darling的21嵗人生也展開了~
今年沒有準備什麽驚喜(我怎麽開始懶惰 :p)
可是darling看起來也沒有特別興奮什麽的~日子還是一樣過的說~
晚上7點到古拉爵吃晚餐~哈~
裏面的食物嘛~綜合起來~嗯.....普普通通吧~西提比較好吃XD
但是我喜歡他的雞尾酒!
到現在爲止,當天令我最深刻的是darling一看到整盤的雞肉送上來時臉上的興奮
簡直就像是冬眠的火山睡醒了!

哈~我的darling真的是肉食動物!!

雖然接下來的小小驚喜還是被他發現了
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過來幫他慶祝XD
祝我的darling21嵗快樂~希望他每天都健康多一些!快樂多一點!煩惱少很多!!



比較晚到的2位只好單獨和壽星拍照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