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1

隨筆

我在等待考試  期待趕快考試  考完后  我想要做很多事  很多一直想要但是沒有實現的事

考試真的很累  很無聊很無趣  爲了一張文憑我們必須接受這樣的教育制度  即使我倒臺灣念書的初衷不是因爲文憑  但是社會的觀點卻是不得不在乎  一紙文憑終究有點用途  我想我還是得如此跟隨這樣的腳步  好好念書  順利拿到文憑畢業
昨天完成的國際學生聯誼會  是個忙碌充實疲憊好玩交加的一個活動  第一次察覺自己體力原來不錯  可以負荷得了這麽累的活動  我想如果不是看著Anita那麽累那麽辛苦  我還不會那麽投入地幫忙  這樣的經驗讓我知道  想要其他人願意幫你  待人處事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當領導者不是只有威嚴  還要有親和力要有魅力
我想要出走  想要去看看  接下來想要半流浪  因爲我已經有了初步的規劃  想要自己去完成某些旅程  想要自己去體會些心情  出去走走  會讓我感覺很不同  這裡的空氣開始有點陰  我想出去換個心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