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2

捷克老爹

高雄好吃的食物很多 好餐廳也不少
這次趁好朋友放假  我們來到了捷克老爹
捷克老爹不難找  走過中華路轉進苓雅一路
很快就會看到  捷克老爹啦  非常好認


餐廳的環境和佈置也相當好  
而且蠻靜的  感覺很不錯^^

  

        這是沙拉吧~就是很普通的salad bar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她的柳橙醬

這本Menu讓我覺得這家店頗有特色
迅速掃視之後  我們就各自點了餐點啦~
          

送來的前菜  
吃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恩...普普通通
餐前酒  喔~~
這...味道普通到無法讓我留下印象


友人點的 牛肉義大利麵

友人的 燻雞義大利麵
          
我的餐點 : 捷克鄉村雞排

友人餐點 : 乳酪香烤豬里肌+鮭魚



甜點 : 英式烤布丁



總結我們四人的餐點  我們一致覺得餐點味道太清淡
我個人覺得 味道很單調  沒有層次感
誇張的是  好幾度我和友人吃到想要睡覺
(說真的  真的有點過於乏味) 
所以  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  
Jaslin就不太推薦你們去了
這個價格值得更好的餐廳的說
(我們也決定以後不會再去  呵呵) 

捷克老爹
高雄市苓雅一路404-8號
07-3343123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2:30 (星期一休息哦)



其他相關食記:
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