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1

離題了~但是無所謂了

短短30分鐘内 我竟然寫了2篇網志
只因爲震撼
發佈上一篇網志後 想起好久沒有在這樣内心的世界流連
於是 到處逛逛了四會兒
從來沒想到 一個認識了快要2年的人
沒有經過深談 沒有聊過心事
卻在字裏行間 讓我得到如此的震撼

健忘的人 是快樂的
真慶幸自己也是健忘的其中一個
好多情緒一時間湧入心頭 但是無法言喻
忽然想起好多事 忽然好多感觸
是一種接近憂鬱的惆悵 一種近乎喜悅的慶幸
好像自己忽然睡醒了一樣
原來我沉睡了那麽久 久到忘了自己最初的自己

日本的災難 希望大家都能夠努力
希望受苦的人 不要再苦(好無釐頭 怎麽會忽然想講這個?)
晚上看的節目 好想要寫信給你
不知道寫些什麽 但是就是想給你寫文字
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人太多
我不是最糟糕的那個 你也不是
但是會有另一個自己 另一個方向
可以讓我們都快樂一些 能夠更放得開
能夠讓自己活得更自己
可是我沒有勇氣 也沒有方法找你
Jerry 加油
喜歡你這樣的你

3 則留言:

  1. jerry?你敢跟我说是言承旭 我打你哦!!
    日本的地震害我担心了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