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危機感

努力籌備著"逃難背包"這個東西
曾經離我一光年的名次
現在居然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
這就是我多年前期待來臺灣嘗試的地震
我喜歡體驗地震的感覺
但是一點都不希望因爲地震帶來的坏消息
世界這麽亂 環境那麽糟
偶爾搖搖晃晃 刺激一下就好
爲什麽要鋪天蓋地地席捲大家呢

我們太幸福
幸福到忘了怎麽面對危機
看到別人被搶 會跟著新聞罵劫匪沒心沒肝沒肺
看到女生被強奸 會想說自己不會那麽倒黴

誰會知道 我們每天都是那麽地幸運
僥幸的生活著...
我的"逃難背包"正在籌備著
因爲開始感受到隨時出現的災難
我們很安全 但是也很危險啊
天災 誰能準確預測到他會危及到誰
人禍 誰又能猜想哪天發生了什麽事引發了一場意外

我不怕死 因爲我已經活得很自己了
好慶幸我一直能走自己的路 能自己做一切選擇
但是我怕 我怕什麽事發生的時候
是我一個人逃 身邊只有狼狽的人 沒有認識的你們

3 則留言:

  1. 嗯 没有认识的人随行真的很恐怖~
    很没有安全感的我们吧?

    回覆刪除
  2. 惶恐不安的時候 沒有人可以在身邊說“嘿 會過去的 一起加油”
    這樣很難過吧~

    回覆刪除
  3. 是的 真的很难很难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