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

瀟灑的我

我說 有時候我真的佩服自己
曾經 我放不下投入很深的感情
什麽時候 我辦到了
還記得"不是你的 他就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多年以前 因爲這一句話
3天的眼淚終于一掃而去 我還是我
因爲這句話 我變得很瀟灑 似乎是開竅了
爲了一個好朋友 我難過 我痛
那是我們失而復得 難能珍貴的情誼
我們誰也明白 對不起對我們而言作用極小 甚至沒有意義
我們也都知道 兩個人之間只有深切的友情 沒有只是朋友
那一個那天 我們之間畫下句點。
我們都了解 這是一個痛的決定 但是依然決定如此
幸福 是大家追求的盡頭
我的難過終止了 我要寫下一些什麽記下這些
嘿 我放下了^^
我想通了 沒有爲什麽 我就只是需要一個點
一個可以讓我覺得放得自然 無痛的點
那個點長什麽樣子 我其實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他被我抓到了
所以 沒有難過了 沒有放不下了
我知道你也許會看到這些
不要有抱歉 我給你的祝福一樣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