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11

感動在我的心

常常很感動 雖然這個常常並不一定很常
常常 你會悄悄記得我說的一些話
我記得很多年前 我們和杜慧玲還有英恩去吃laksa
你給她們一個新的湯匙喝湯
你說 我不吃辣
她們的湯匙沾到辣椒 所以要用另一個湯匙喝湯
不久之前 我一直嚷著想要吃吳記水餃
中午你提早下課 跑去買了10顆水餃回來
雖然我猜穿了 少了你想要給的驚喜
但是還是很感動 真的
前幾天亂吵著想要逛街 但是親愛的你總是好忙
逛街沒時間 逛街會很累 你的作業很多
結果今天你陪我去逛街了 感動
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也會記得下次逛街流動率要高點
我也會記得你"欺負"我的時候
因爲你常常被我覺得你"欺負"我~哈哈
我就是愛覺得你欺負我
我就是愛計較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