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

我愛愛我的親親Darling♥♥♥

21嵗~我是大女孩了~
謝謝媽媽那麽辛苦地照顧我~我媽媽^^

昨晚,6月5日
中山僑聯會送舊 這是個大日子
大家精心打扮 就爲了留住美麗的回憶

昨晚,6月5日
吳新茹生日了 對我而言也是大日子
這代表著 我成年了
如果在家 媽媽會給我一把金鑰匙
雖然她還是會默默地看著我
但卻是我自己開啓人生的時候

從飯店出來一路到新掘江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去哪
心裏面 滿滿的期待 滿滿的快樂
因爲這一次我是真的不知道身邊這個人究竟準備做什麽
一切都那麽真 演的那麽厲害 掩飾的那麽完美
我都到最後才知道他譜的梗
“21嵗 你想要的 我希望都能滿足你 幫你完成”
嘿 這是一句很讓人感動的話 心裏面滿滿滿滿的感動
我曾經說想要買個mango的包 想要在21嵗給自己不一樣的東西
他挑選了一個適合有好看的mango包 而且是我這一年來喜歡的sling bag款
我曾經說過我喜歡喜歡驚喜喜歡浪漫喜歡熱鬧 我埋怨他很不常給我這些
結果默默地 我愛的一群人熱熱鬧鬧地從我背後出現了
那一刹那 有點嚇到 有點尷尬 更多的就是快樂
謝謝大家的出現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很感動很感動
以爲結束了的慶祝 結果原來還有最浪漫的一環
你不擅長甜言蜜語 不擅長動手做東西
但你在擅長的領域了 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影片裏是在臺灣認識的他們給我的祝福
影片裏還有我那班好姐妹好朋友的祝福
重要的是 我知道影片裏有你滿滿的對我的寵愛
“你開心 我就開心”
謝謝你~我真的很開心^^


3 則留言:

  1. 哇老~真的是“肉麻”到極點!XD
    影片中應該沒有我的祝福吧?哈哈~paiseh我又忘了~==
    不過還是跟我祝福其他人的祝福一樣祝你21嵗開始綻放更精彩的人生,人生路漫長,我也只多走你一年,不過能夠給你帶來啓發的我會盡量的給。
    希望你和darling繼續幸福下去讓人羡慕到爆啦!

    回覆刪除
  2. Aiyo!!!Sweet 到~~~~~~~~~~~~~糖尿病liao咯!!

    祝福妳!!

    回覆刪除
  3. bryan:呵呵~偶爾也要讓darling知道我的感謝和感動的嗎~哈哈!謝謝你的祝福~我也會努力讓自己更加精彩的^^

    阿加:呵呵~害羞: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