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

我們的流浪日記




6月30日,我們出發
沒有想法沒有目的沒有計劃
free到我們在火車站看著旅遊資訊想了接近30分鐘還沒有idea
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 我們選擇了南投集集
在囯光客運站等了2小時 就在想要放棄等待的時候
終于到我們補票成功了^^

在台中搭總達客運到南投
抵達南投的第一個想法:好寧靜好和平的一個小鎮
真的 街上沒有人 但是沒有孤寂的感覺
幸運的我們 雖然沒有訂房 但是在好心的客運司機的幫助下
我們入住了集集大飯店~

一覺醒來的舒服真的不是假的
在城市太久 和考試搏鬥太久 真的需要一些綠色的空氣
集集大片而美麗的綠色讓我和Darling都很放鬆
我們兩個就很寫意很自在地照著旅遊手冊
騎著電動腳踏車 一個點一個地方停留 拍照 享受
我們沒辦法去看看美麗的綠色隧道 因爲實在太遠
但是我們到了軍史公園 明新書院 特有生物保育中心
最震撼的 是武昌宮 一個在921地震中被摧毀的公廟


這樣一個建築物近距離呈現在自己眼前 真的很震撼
我們沒有經歷過什麽大地震
但是那一刹那 我有點害怕有一天我真的會遇到大地震

離開武昌宮以後
我們遺忘這種震撼
只之留下照片當作留念
下一站 是神仙瀑布
神仙瀑布有點像世外桃源
要走一段路才能看到
那不是太大 不是很壯觀的瀑布
但是因爲環境的優美
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路上都是長得很高很綠的樹
在那裏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很有深山的感覺

還有和平田園
活了700多年的大樟樹
最後在集集古街晃了一些時間
吃了一些甜品
然後 再次搭上總達客運
回家

這一次的流浪 很舒服
第一次流浪 我愛上流浪這件事
希望 很快很快 我有機會有時閒有$$
可以和Darling一起再流浪去
那種流浪的寫意和心情 真的深深吸引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