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1

老朋友的美

和小學最好的朋友在異國見面
是什麽感受?
7月17日,下雨的星期日
陳以翎同學,我們見面了^^
就在高雄,同一個國家愛同一片城市
卻在半年之後才有辦法見面
兩個女生坐在一起 除了吃除了喝 就是聊
開始之際 有點陌生 畢竟離開小學之後
我們確實不常見面 更別説聊天了
但是畢竟是曾經最要好的姐妹
兩人的心裏深處畢竟還是住著對方啊
最後 我們還是聊得忘我(陳同學説話很大聲呢)
哈哈 我就是覺得用心交的朋友就是如此珍貴
在我心裏 好多知心之友
我們不常見面不常聯絡 但是心裏有對方
對我而言 這是很感動的一件事

我希望 真誠的希望 在我心裏面的所有你們
在未來 我們還是一樣 可以還是好朋友
時間改變了很多 帶來了很多也帶走了不少
但是希望時間並沒有摧毀我們的友情
已經失去的我無法挽留
只能期待還在的 可以相伴著到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