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回憶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確實  這是一部很青春的電影
現在看著這部電影  比當年看小説多了一些感觸
也許  是離開那些年更遙遠了一些
現在看著這樣的故事  當年的一些記憶有些清晰
有一些過去  現在回想  真的很多不同的感情
想一想現在  真的發現  要像從前已經不可能
從前  我們鬥嘴我們爭執  玩閙之中有氣有笑  有時得意洋洋有時氣得丟橡皮擦
看這教室門外的草場發呆  看著綠色的草和樹  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在好一點
值日生當班  很矮的我搶著擦黑板  某人幫我掃走頭髮上的粉筆灰
常常粗心撞到頭  彎腰撿尺撞到桌角  某人難得溫柔地關心我的狀況
愛吃冰愛吃巧克力愛喝justea綠茶飲料  某人會用很多衣服裹著帶給我
愛吃巧克力冰淇淋雪糕  生日的時候  某人會特地送個蛋糕到家裏給我
我們幾個在周末騎著腳踏車  吃早餐逛Tanjung  不夠車時就坐某人后座
笨蛋白痴  這樣的詞讓人生氣  但後來才知道  原來某人喜歡白痴(哈哈)
很多的曾經  在緋聞的日子裏徘徊  直到確定以後  卻沒有人先踏出一步
後來的後來  在成長的階段裏掙扎  決定抽離以後  卻沒有誰能突破什麽
即使後來因爲某些傳説中的原因  某人離開了選上的班調到了我看到的地方
卻還是沒能改變什麽  在掙扎中已經決定抽離  彼此就變得陌生了
曾經說的將來坐在機車後坐的故事  被遺棄在那一年的11月了
即使幾年之後  改變了的感情讓彼此繼續存在於對方的生命
即使幾年之後  兩個人之間的故事升華成了溫馨深厚的感情
兩個人之間的依賴和信任  在各自的心裏都有著很深的重量
很單純很深厚很理性  是一種無法被超越的友情
但是  兩個人之間的理性友誼  也許對某些角色而言  是種不安的因素 
緣分怎麽安排  確實很難估計  沒有人知道接下來發生的變化
也許  那些年  已經只是回憶  
可惜的是沒有像是沈佳宜和柯景騰可以一起回味回憶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