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

小事 大感動

想要留住一些小小的感動
將來有天我埋怨的時候
我知道這些小事會讓我找到快樂


最近愛上大力果汁的草莓養樂多
有天親親darling默默地在朋友到訪時請朋友帶來一杯
而且是我平常指定的去糖去冰草莓養樂多
這件小事最近一直讓我覺得很感動
小事常常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真心  不是嗎

我想  我們之所以可以那麽相親相愛
除了我們都是選擇溝通的人  也因爲我知足
而知足才會快樂
雖然偶爾貪心  但是我知道他已經很棒了
沒有誰能夠百分百了解自己需要什麽  更何況是了解別人呢

偶爾回憶他曾經做過的小事  常常也能讓我感動很久^^

有時候會想,未來如果不是他,我遇到的會是怎樣的人?
還會有機會遇到比darling對我更好,更適合我的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