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2

鳳凰花開之季 友情

高雄的雨,大大小小。滂沱大雨,綿綿細雨。這個夏天,少了一些陽光,多了一些陰鬱。
今天的早晨延續著這幾日的陰天,綿延不斷的細雨淋溼了忘了帶傘的我,也讓我想起了很多的從前,勾起了潛在於心底的感傷。

我們的從前,有多少是在雨天裏一起度過的,已經沒辦法細數。人,要一起往前走,我沒有遺忘。只是,回憶是完整人生的一部分,而你們是我回憶裏重要的部分。
林靜涵  王絲巧  謝欣淑  陳瑩瑩   吳秋圓 ,過了那麽久,我還是很想你們,很常回憶我們的從前。很多的時候,是這些回憶支撐著我走過一些路,在心裏想起你們雖然緬懷之情有點落寞,但卻常常帶來溫暖。雖然經歷了很多的變化,但是你們是我一生當中珍惜的朋友。
許良榕,一個關係特別卻鮮少人能透徹了解的朋友。我們之間很多的事,無法言喻,但是謝謝你出現過,讓我擁有過這麽值得珍惜值得深交的朋友。不管未來如何,迂回路轉到了哪個路口,我們的一切,我想我會記得。也許偶爾會遺忘,但是相信只是沉澱到了回憶箱子的底層了。
陳以翎,我的第一個好朋友,真的好愛好愛你。離開小學之後,雖然聯絡少之又少,但是彼此的情誼依然存在。我想,我就是友誼的精髓吧。我記得我們曾經的諾言,記得曾經發生的事,記得彼此的喜怒哀樂如何一起分享分擔。希望,我們的姐妹情可以一起延續。
鳳凰花開,4年的路不長,卻讓人成長的路顯得回憶長長。在國外的日子,一群朋友互相扶持,一起打鬧的日子似乎才剛開始,卻已來到結束的路口。充滿希望的夏天,下了好多天的雨,徒增了一些離別的悲傷。
胡偉銘  洪敬清  鄧錦豪  陳鍾偉  馬宿菱  鄭媄璟  葉惠娟  , 大學的回憶有好多的你們,真的感謝你們3年來的照顧與陪伴。我們的3年相處,或許因人在異鄉而讓彼此感情更加深厚。我們一起吃飯打鬧拍照晚了逛街的一切一切,深深烙印在我心裏腦裏,彼此互守互助之情也叫人無法忘卻。我的最佳拍檔 Dakki,不管是主持、聊天、酸人、買衣、聊八卦、吃飯、拍照,你都是能夠一拍即合的好朋友!謝謝你,這個難得能夠當好朋友的異性朋友^^
你們當中有些人留了下來,有些人即將離別,不捨之情再深也得放下,只能保留更多的祝福...
明年的這個季節,依舊有鳳凰花開的美艷亮麗,但是對於這塊寶島的情感又該如何看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