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12

其中一個蛻變


某一天  忽然發現自己沒有了渲染文字的能力   有點難過   畢竟文字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好夥伴    快樂  常常陪伴在我身旁   因爲親愛的你  因爲我愛的大家   因爲這些年的成長  讓我更懂得釋懷  寬心  
我其實有些情緒  有些傷感   但是這些是深層的情感   開始了解小瓜和涵說的話  “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引自張小嫺]
我想  長大以後  很多的我們都有這樣的心情  也或許  很多事懶得解釋  於是  就算是一個人流淚一個人歡笑  也甘之如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