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2

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心血來潮~寫下第一篇食記XD

一直想要去品嘗紫巷花弄這家餐廳
今天終于得到Darling的同意一起去~
結果去到那裏發現...已經關門大吉了= =
所以就只好到隔壁的哩啦哩啦試看看咯~~



餐廳環境看起來很優雅很舒服的感覺






餐廳内的佈置很漂亮~牆壁是老闆收集的爵士樂CD~櫃檯前還有鋼琴~
整個餐廳的擺設和佈置看得出老闆的品味和用心呢^^
超喜歡這家餐廳的感覺~

我們點的是套餐^^
結帳時老闆告訴我們  周末假日需加1成服務費,平日則不需要

主餐:焗烤鮮蝦雞腿肉
 鮮蝦看起來很誘人~據説蠻好吃的^^
(可惜我不吃cheese~所以焗烤這項美食向來離我遙遠哪~~)

主餐:義式鄉村香料雞腿肉
我好愛這道料理!左上角的涼拌酸酸甜甜微辣,很開胃~
雞腿肉很入味,而且香料配合得剛好


甜點:燒烤乳酪派      經典巧克力
我不吃起士~所以無緣享受乳酪蛋糕
但是據説燒烤乳酪派不會很膩,味道很不錯
而我點的經典巧克力呢,個人覺得不會太甜也不膩,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是很特別的飲料~比利時啤酒綠茶~
味道真的很特別~啤酒的味道加上綠茶淡淡的香氣,還蠻不錯的,值得嘗試~

Cappuccino就是普通啦~但是杯子蠻不錯看的~嘻嘻

誤打誤撞找到了這家餐廳,讓今天的午餐好愉快好舒服~
真的很喜歡這家餐廳呢!下次一定再找時間來這裡享受享受^.^

老闆說 每星期六7:30pm~8:30pm會有很棒的爵士樂現場表演哦!
喜歡爵士樂或是享受現場樂團演出的話,我想是個很棒的去處~
但是一定要訂位啊~老闆說不訂位的話幾乎是沒機會到餐廳裏享受美食及音樂饗宴的~



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高雄市林泉街80巷6號
(07)7223270
營業時間:11:00~22:00


其他相關食記:
石二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