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6

偶有感慨 留筆紀念

很久很久沒有寫這些文字
但是忽然有些心情想要抒發
今天是某個曾經要好的朋友的生日
曾經   對  已經是曾經了
這一天  我思考著是否該給他祝福
覺得畢竟是朋友一場  在FB寫一句生日快樂也沒什麽
但是  覺得好像不需要  或許對他來説  沒有差別  或者會是困擾

離開那念了6年的中化  許多友情淡化了不少
一直以來  在班上沒有幾個姐妹好友
6年來  就是在球隊過了幾乎3分之2的時間
我的姐妹  就在球隊裏

不過話説回來  我本來也就衹是求有一知己更勝一大班朋友的人
所以  也沒多大差別啦

回到原本的心情好了
人與人之間  其實很奇妙
兜兜轉轉  我和這個曾經的朋友
最後  還是形同陌路了
我曾經覺得  難得有一個能交心的朋友  不該輕易放棄
但幾次嘗試釋出善意而無功而返  才知道真的是過去了
然而  真的過去了嗎  我  是不是還是希望有這個朋友的呢
似乎是  不然也不會這麽多感觸了
但是親愛的雙子  再怎麽有感情  也還是有些驕傲
這段友情  我曾經先放棄  也曾主動再度拾起
後來  雖是爲了祝福他而捨棄了情誼
但  即使時過境遷之後  仍然毫無音訊  才知道這是真的斷了

人家都説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但是  我偏不信
我就有好幾個帶著純友誼的男性好友
我感謝也感動  我身邊親愛的準老公  給我很大的交友自由
這是很多人沒辦法得到的自由和信任
所以  回過頭來思考  這位曾經的朋友
我當然也會想  或許多年之後還能再度爲友
但是  他一定也還會有真心相愛的女朋友
預期到時候  再有一個女生因爲故友不開心
而我們也必須再次斷情誼  那又何必呢
所以  這樣也好  就隨緣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