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7

[TJwedding] 結婚大小事 當個開心的淘寶新娘

在台灣拍婚紗照,在馬來西亞宴客,婚紗該怎麼處理?
一開始我也好困擾…還好後來找到出口了XD

從台灣租回去,佔行李箱位子,攜帶麻煩...  而且~很貴! 起跳都要1 >.<
回到馬來西亞租,擔心要挑選到喜歡的款式,時間不夠~  而且價格也沒有多親民orz
對婚紗,我也沒有太大的憧憬,畢竟也就才穿那幾個小時
看了大大小小的blog,有人推薦買二手婚紗,全部弄到好,差不多台幣3
我發現了甚麼都能淘的淘寶!!!

問我會擔心嗎? 一開始當然會!
走訪過不少blog也實際問過友人得到的結果是>>還是有好品質的
再看看價格~~2件白紗+運費+修改+
2件我只花了不到台幣3,500~~~!!!! 真的差很多!
是甚麼讓我這麼有把握在淘寶下手把這麼重要的大事交付給淘寶?
其實除了價格 有一個考量在於現在很多成衣也都是中國產製的啊
當然確認下手前,我至少做了3個月的功課
挑款式挑賣家也認真看買家們的評論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也只是想說先買便宜&自己也喜歡的
這樣一來收到不滿意的話也不會太受傷
但是~很慶幸很幸運! 收到的2件我都大滿足! 品質也完全看不出來是淘寶貨XD

為何有2件呢? 便宜嘛XD
那就早上迎娶時還是來一件平口蓬裙
傍晚的證婚儀式就走一個簡單的歐美或韓系婚紗

當天穿2件婚紗大家都完全沒有猜到是淘寶買的,也一直佩服我的勇氣
但我想說~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糟畢竟現在中國貨充斥全世界
只要花多一點心思也能淘到好貨^^
多看看賣家的等級選擇比較有信譽的
價格的部份一定要比價但如果沒有差很多就選擇評量較好的賣家
買家們的評論也要花時間用心看從中辨真偽也很重要!
有些好評都是賣家用各種誘因得到的>.<


最後就秀幾張婚紗美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