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7

[TJwedding] 結婚大小事 當DIY新娘_大豆蠟手工蠟燭當婚禮小物

除了80% DIY喜帖,捧花婚禮小物,甚至婚禮當天的小甜點我也包辦了^^
這件事~回想起來其實是蠻滿足也自豪的XD

當個DIY新娘,到底累嗎?
説實話,我覺得真的很看人,至少我就是樂於其中的
可能也剛好我本來就愛做這些有的沒的吧~(而且自己來真的省很多)

馬來西亞其實沒有很夯婚禮小物
剛好去年年底迷上香氛蠟蠋
也自己DIY過,所以也想大家分享~
於是就買了大豆蠟精油荷芭芭油乳木果油蠋心等材料回去了
喜歡這蠟蠋,除了因為他香香的
燃燒後的蠟油也能當按摩油在使用
去年自己做來用,覺得聞起來很舒服
拿來當精油乳液按摩也很讚^^
我覺得要送人的東西就要有誠意XD
所以都會想要送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過呢~回去做的時候倒是有小插曲….
原本想要做150個,但無奈蠟蠋杯買太大,我的大豆蠟也不夠
中間連脂和油類都不夠,還好二嫂有認識,介紹我們買椰油
我們才有了取代的油可以繼續做(用料十足,真心天然好物)
最後呢~我們大概只做了50++:p (有夠累)
這一段,還真的要謝謝darling的協助XD
趕在我回家過年前,我們可是拼了2天才一起從無到有完成啊~
融蠟>倒蠟>插蠋心>撒乾花>清乾净蠋杯>特質貼紙
這看似簡單的過程,其實真的費不少心(雖然我個人是頗享受XD)

我還特質了一張貼紙XD 覺得很有特色也很好看啊~~哈哈!
至於捧花這件事為何也會自己來?
這倒也是一段小故事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